耕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chem Development Co., Ltd.  台灣 高雄市 TEL: 886-7-536 5500 info@formosachem.com.tw

                 德國ELKALUB 特殊油品 Specialty Lubricants    
    
06    建築工業用潤滑油品 木材家俱工業用潤滑油品

建材工業

LFC 1015         氣動裝置潤滑油,具有良好的去汙、防銹和耐磨保護作用。

FLC 1010         具有極佳的蠕動性能和良好耐磨保護作用潤滑噴霧劑。在潤滑部位形成一層薄薄的透明油膜,該油膜和其他噴霧潤滑劑相比較,很少吸附灰塵和髒汙,大大提高了潤滑的效果。可用於主軸、鏈結頭、鏈條、導軌

FLC 1040         具有良好蠕動性耐磨保護作用潤滑噴霧劑。該潤滑噴霧劑含特氟隆(PTFE)成分,主要用於驅動鏈條、導軌、滑動軸承和鉸鏈等的潤滑。

FLC 1070        具有很高承壓能力的潤滑噴霧劑,主要用於需要形成一個較強潤滑膜的驅動鏈條、主軸、導軌等潤滑部位的潤滑。

                       LFC 1014 (VG320, LA 7)LFC 1070(LA 1+PTFE)用於林德叉車

LFC1150H        具有良好蠕動性強粘附性潤滑油。具有很高的防銹和耐磨保護作用。主要用於開LFC1220H      的鋼纜的潤滑,以及作為用在(滾動軸承)輪圈上的點滴潤滑油使用。

LFC 1320         驅動齒輪油,主要用於齒輪驅動, 特別適用於蝸杆傳動驅動可逆轉的驅動裝置上的潤滑。

LFC 1460

LFC 9220 具有很高的防銹和耐磨保護作用的合成潤滑油。工作溫度範圍可達150oC,適用於乾燥設備LFC 9320     及烘箱中的鏈條潤滑 。這類潤滑油可以和礦物油混合,在高溫時不會碳化結塊。

GLL 6/N3        特種油脂,特性:特長纖維、粘附性強、承載能力強、抗離心甩脫。用於滾動滑動軸承的潤滑 。特別適用于地平震動機, 為部分德國產地平震動機指定用潤滑油脂。

GLS135/N2      鋰皂基特種油脂,用於高頻地平震動機的潤滑。

GLS 75/N2       用於中高負載的高轉速的滾動、滑動軸承潤滑 長效多功能油脂,具有較強的抗水作用。

GLL 10/N2       含有MoS2的多功能油脂,用於那些要求用含MoS2的油脂的高負載軸承的潤滑。

GLG16/N00      用於驅動裝置的液態潤滑脂,具有高負荷承載特性,也非常適用於蝸杆傳動驅動可逆轉的GLG 16/N000   驅動裝置上的潤滑。

GLS 795/N2      用於燒成窯車(Brennwagen輪式裝載機械(Radlader潤滑的高溫油脂。

GLS 388/N2     一種粘附性極強的,以部分合成油為  基礎油的鋁複合皂基潤滑脂,具有很高的防水性能(包括鹽水)特別適用於有色金屬/鋼耦合件之間的潤滑。可用于水下軸承的潤滑 (如採石場)。

VP 715            高粘附性油脂,具有良好的耐磨保護作用。用於開式齒輪、齒條和軸承套圈的潤滑。VP 715 使用時用量很小,在潤滑部位形成薄薄一層潤滑膜,具有極佳的自潤滑性能。

 

木材傢俱工業

FLC 1010 對耦合件具有極佳的蠕動效果和良好防銹耐磨保護作用潤滑噴霧劑具有很高承壓能力,潤滑噴霧劑      通過其較小的表面蠕動性和不易吸塵的特點,使得這種潤滑噴霧劑特別適用於傳輸鏈條、主

軸、鉸鏈、金屬導軌等的潤滑。

FLC 1040噴霧罐PTFE---- FLC1010 相比較,潤滑噴霧劑含特氟隆(PTFE)添加劑,噴塗潤滑膜厚度提高,具有潤滑噴霧劑       更好防腐蝕保護作用和潤滑效果。主要用於導軌,主軸、驅動鏈條等的潤滑。

FLC 1070        具有高承壓能力的潤滑噴霧劑,主要用於驅動鏈條、主軸、導軌等潤滑部位

潤滑噴霧劑     的潤滑。和FLC 1010 相比較,這種潤滑噴霧劑能夠形成一層更強的潤滑膜。

LFC 1015        氣動裝置潤滑油,具有良好的吸附冷凝水作用和防銹耐磨保護作用。這種潤滑油同時還具有去汙、抗樹脂和酸化,使用時用量小。

LFC1150 至 LFC1460 --- 驅動齒輪油,用於高承載能力的正齒輪、斜齒輪和蝸杆傳動裝置的潤滑。也特別適用於不斷       

                變化載荷的機械部位的潤滑

GLG16/N00      用於驅動裝置的液態潤滑脂,具有高負荷承載特性,也非常適用於慢速和中等速度運轉的正GLG 16/N000   齒輪、蝸杆驅動裝置,那些在靜止後或不斷變換方向後缺乏潤滑的部位得潤滑。

GLS 75/N2       用於中高負載的高轉速的滾動、滑動軸承潤滑 長效鋰皂基多功能油脂,具有很好的耐磨保護和較強的抗水作用。

GLS135/N2      鋰皂基特種油脂,這種為軸承工業專門開發的油脂特別適用於線性導軌(Bosch-Rexroth已經做過相關試驗並推薦使用)、精密軸承風扇鼓風機軸承和轉速特徵值高達500 000電機軸承(轉速特徵值ndm=1/2(軸承外徑+軸承內徑) x

GLS595/N2      一種高溫油脂,作為膠合單元機械的分配頭的封閉/密封物質。在機器工作結束時進行潤滑,以隔絕空氣。設備不必排空。GLS 595/N2和其他潤滑材料不能混合使用

VP 715            高粘附性油脂,具有良好的承壓能力和耐磨保護作用。用於開放式潤滑部位(齒輪、齒條和滑軌、軸承套圈)的潤滑。VP 715 使用時用量很小,在潤滑部位形成薄薄一層潤滑膜,具有極佳的自潤滑性能, 不會造成齒輪琺瑯上出現明顯的髒汙,且可以避免潤滑脂凝膠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