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chem Development Co., Ltd.  台灣 高雄市 TEL: 886-7-536 5500 info@formosachem.com.tw

                 德國ELKALUB 特殊油品 Specialty Lubricants    
    
08    製藥工業用潤滑油品

                    

應用舉例

GLS 364          獲得H 1認證許可的潤滑油脂該產品抗水性和抗水蒸氣性能強,同時能夠抗酸堿溶液和鹽水的腐蝕。適用于中度負荷高轉速的滾動和滑動軸承的潤滑,並且能夠和其他油脂很好的混合。

GLS 367/N2     是一種部分合成的H 1潤滑油脂,適用於低轉速工作區域受水、蒸汽、酸和堿高度影響的滾動和滑動軸承的潤滑。GLS 367/N2具有很高的黏附特性,還可以用於開放式潤滑部位的潤滑,如滑軌、凸輪、齒條等。

GLS 380/N2     是一種獲得H 1認證許可的合成鋁皂基高效潤滑油脂用於滑動和滾動軸承(特別是有色金屬/鋼耦合的滑動軸承)以及導軌的潤滑

GLS 388/N2    是一種獲得H 1認證許可的粘附性極強的,以部分合成油為基礎油的鋁複合皂脂,特別用於特別是有色金屬/鋼耦合件的潤滑。如:開放式滑動軸承和滑軌等的潤滑。

GLS595/N2      特種高溫油脂,工作溫度範圍可達250oC, 短時峰值溫度可達300oC。可用於密封滾筒(Siegelwalzen)的潤滑。該油脂抗化學反應性強,長效。 注意:GLS595/N2不能夠和其他油脂混合, 使用該油脂前應將潤滑的金屬部位進行清理。

GLS 794/N2     H1矽類油脂適用於各類滑動部位的潤滑。特別適合用作O-形環的裝配膏。(丹麥:由於嘉士伯使用的Krones 啤酒灌裝機,3台機器,100kg/, Lincoln潤滑裝置)

GLS 993 H1     特種氣動裝置潤滑油脂,特別適用於不斷變換運動方向的裝置的潤滑,如氣缸中的活塞。主要用戶是德國的FESTO 公司。

GLS 305          用於合金和黃銅螺栓的裝配用油脂,具有極佳的防銹蝕保護作用。

LFC 3015 H1-氣壓噴塗潤滑油,用於氣動設備,具有很高的耐磨和防腐保護作用。

LFC 3022 獲得H 1認證許可的液壓潤滑油LFC 3000 系列的潤滑油具有良好的耐磨損和防銹蝕保護 

LFC 3032         作用,抗老化,和密封件有很好的相容性。制藥廠的藥片壓型機中的液壓裝置的潤滑可以根

LFC 3046         據規定的潤滑油粘度來選用。

LFC 3068 用於各種壓型機、藥片壓榨機的H1潤滑油。

LFC 3150 H 1認證許可的齒輪驅動潤滑油,也可以用作迴圈油鏈條的潤滑

LFC 3220

FLC 367  H1   H 1潤滑油脂噴霧劑,該產品出具有很高的黏附特性,主要用於工作區域受水、蒸汽、酸和堿高度影響的驅動傳輸鏈條、滑軌、凸輪盤、齒條、鏈節、軸等部件的潤滑。

FLC 3010 H 1潤滑油噴霧劑,具有極佳的蠕動性,用於鏈條、鏈節和滑動面。

FLC 745   H1矽油噴霧劑,主要用作塑膠件、橡膠件和金屬表面的潤滑劑。

FLC 1040         一種用於螺栓(釘)、配件和機器部位的有效除鏽劑。

MBF 330          用於很難切割的金屬加工冷卻潤滑劑。主要用於鑽孔和螺紋加工。